絕代風華的藝妓..(看了照片才猜到,搞不好他的眉毛已經被剃光了一一||)


第一次拍這種大型活動(我是井底之蛙),才知道搶位子有多重要
此時此刻位置的我,是前進不得後退不能,只好斷了藝妓的腳掌


由於參加這個活動最主要目的是幫造型師朋友蒐集資料,所以拍攝上特別著重重點在拍攝
造型與採裝的部分,其次是衣服,現在的造型師都很厲害,每件禮服都是她們手工完成的
ps..好想跟她們買來拍藝術照>"<




嚇人的海龍王子,好奇小朋友在旁邊怎麼沒嚇哭


個人覺得很有冠軍相的model,整體彩粧造型既時尚又完美


個人覺得很有冠軍相的model,整體彩粧造型既時尚又完美


搶不到好位置,只好每個都拍大頭+半身


為了卡位,還被歐巴桑瞪,旁邊女士哼我...嗚嗚
卡不到好位子,最壞處就是一定要站的高一點,我還不算矮
但前面都是較矮的人在拍攝,結果底部都會拍到她們的頭=..=
再不然就是擋到我可愛的SB-800出光,打的model變成黑白郎君..




參加這次展秀,覺得最好玩的是,拿大相機~model就會比較專注看單眼相機的畫面




現場我最喜歡的model ^^,還沒化妝前本人就很美
造型後更甜,雖然總覺得這位造型師的彩妝可能很難過關...比較普通




每個model頭上都是防身武器







再來的是準備出國比賽的,彩妝與服裝上跟上面的國內賽比較不同(分的出來嗎?)





肉色衣彩繪,好緊








很遺憾有另一個造型獨特的model後來都沒拍到,只有拍到造型前
但取角不好就讓我私藏吧,後來的model都有上場走秀,但因為前
晚太晚睡,這陣子忙壞了,拍到中午體力撐不下去..沒有拍到走秀
與我喜歡的那位model的部分>"<,唉唉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由子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